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我就是我。。。 没人能改得掉我~ 想疯就疯,想哭就哭。。。 不会被谁而约束,谁也管不了我^^ 这就是我~哈哈

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爱情。。。。

爱情,
到底是个怎样的东西?

爱情,
真的害人不浅。。。

爱情,
会让人学会成长。。。

爱情,
会让人失去理智。。。

爱情,
会让人坠楼。。。

爱情。。。
让我失望过,后悔过,失败过,痛心过,坠楼过。。。
而导致现在的我对爱情不感兴趣了。。。

爱情对我而言,
根本不算什么。。。
只不过是个游戏而已。。。
没什么大不了。。。
有没有都无所谓。。。


爱情就像。。。
我喜欢他,他喜欢她,她喜欢他,他也喜欢他。。。

但。。。
自从我看了初恋红豆冰之后~
我喜欢上了爱情。。。
我觉得里面的爱情故事很棒。。。
虽然结局不是很满意。。。
可是这一些都让我深刻的记住。。。

他的歌,
让我时时刻刻都在唱~
有时我还会流了几滴眼泪。。。
我很喜欢这部电影。。。

回到了现实。。。
我看了看我自己。。。
这世界上,
除了爱情。。。
还是有很多事情可以让我去拥有的,
不一定只有爱情~

如果。。。
有机会,
你可以去看一看这一部电影。。。 蛮不错下的。。。值得一看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