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我就是我。。。 没人能改得掉我~ 想疯就疯,想哭就哭。。。 不会被谁而约束,谁也管不了我^^ 这就是我~哈哈

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2010年11月7日。。。

今天。。。
不知道我为什么看到了一个女生那么的气!!!
第一次看过这样的女生。。。
我会原谅你这种幼稚的人!
因为你还小。。。
其实你也小不到哪里去的。。。
你也只小我三岁而已!!!

你我根本都不认识,
但当我看到你写的东西我都想要骂你!!!
我念在你年纪小。。。
我不跟你计较。。。。
可是以后我就不敢担保你会那么幸运料!

你最好给我安分点!
最好不要惹我!
你来add我我念在你是***的朋友份上才通过你。。。。
不然~
你就算加我几百次我都会忽略你!!!

我也没有那么必要的去气你。。。

你最好给我安安分分的做好你自己!!!

不然~

就算你干哥是黑社会老大我也没情给!!!

我最多只忍你三次!!!

三次一过。。。。

你自己好知为之啦!×&(……%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